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正文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2020-07-15 来源:风度时尚网

分享到:

步入7月,消费市场正在逐渐苏醒,走向更加健康的消费模式:“买买买”的疯狂似乎已经成为了过去时,随着疫情的发展,人们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消费习惯和喜好,“理财脑”消费和可持续的消费方式成为主流。

英国时装行业顾问伊丽莎白·斯泰尔斯认为:“在时装店重新开业后,’有意识的消费主义’将真正崛起。一个品牌幸存的关键在于有品牌故事、有令人称道的产品和具备可持续的属性。”“新冠疫情促使消费者减少冲动购买,在购物时有更周全的考量。”

长达半年的疫情期让人们停下来思考生活的本质和真实穿衣的需求。有相关分析指出,消费者对产品外观的重视度有所减弱,质量和舒适度成为购物时的优先考虑因素,消费者开始注重内心的愉悦和生命的质量——从以往的追求名牌、崇尚物质回归到内心和生活的真正需要。总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先的优衣库迅速捕捉了人们穿衣需求的变化:消费者不仅仅需要有品质的衣物和精致的设计,更需要能够为生活带来持久愉悦感、提升生活质量的产品;理智的消费者,同时希望作出更有利于社会和环境的选择,购买更加可持续的产品。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面对持续变化的市场和更加精明的消费者,优衣库提出了可持续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春夏系列期待“唤醒”疫情冲击下情绪低迷的消费者,在有限的空间里重启健康;在即将推出的秋冬系列中,优衣库持续回应人们变化着的穿衣需求,延续健康活力的基础上又进化出了“焕新”的穿衣方案:从设计和功能两大维度上,焕新早秋美好生活——莫兰迪色彩焕新心情、率性轻松的工装设计焕新个性态度、精致剪裁焕新自信生活;面料升级焕新舒适穿着体验,黑科技拓展生活半径焕新健康生活……变化的是创造力的突破和尝试,不变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摩登设计,愉悦秋日心情:新设计带来愉悦自信穿搭

功能性的调整升级满足了生理上的穿衣舒适感,时尚设计的焕新满足的则是情感上的舒适。正如LifeWear的定义那样——“LifeWear是让所有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的服装,它具有美学的合理性”,优衣库一直在努力拓展一件单品的美学空间,秋冬系列的摩登设计能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自信的穿搭体验。

新色彩 焕新秋日愉悦生活——

疫情带来的生活和工作的失序依然存在,人们难免产生消沉情绪。色彩有着情绪暗示的作用,优衣库秋冬季将美好治愈的色彩氛围融入穿搭中,让消费者穿得舒适的同时也能保持一份愉悦欢快的心情。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优衣库有自成一派的色彩美学,秋冬系列的色彩主题是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莫兰迪色,飘逸淡雅的湖蓝、温暖的鹅黄、潇洒的军绿、沉稳优雅的大地色系......从容又充满活力的设计中传递出的是积极的力量和饱满的情绪。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新剪裁 焕新身心活力生机——

新剪裁解决了不同身材体型的穿衣困扰。新款牛仔裤在版型上做了优化,让不同身材的人也能找到满意合适的选择。利落腰线时髦显瘦,裤型设计又能修饰身材,让消费者免于身材的纠结和苦恼,活力自如也更自信。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新率性 焕新率性生活态度——

穿衣是性格的外向延展,时尚爱好者偏爱用不同风格彰显态度,新率性满足了个性表达的需要。率性的工装风单品能建立出独特的穿衣形象,水洗棉质面料赋予工装风匠心细节,利落的落肩设计同时也呈现出了率性自信的姿态。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品质为先,质造美好生活:新功能提升穿衣舒适度

不同于被动地追赶流行,优衣库是在引领流行,只是依靠贩卖经典款,却受到了大众广泛的欢迎。对于时尚和功能两者的重点取舍,迅销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曾在“服适人生艺术与科学展会”上指出“未来服装功能重于时尚”,他认为时尚趋势会随着时间发生变化,但从实际所需提供功能性产品,无论趋势如何变化优衣库都能面对。将功能拓展到真实生活场景的穿衣需求中,对应的无非就是高效和高质。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新面料 焕新极简通勤体验——

新面料的升级,让聪明裤更聪明,缓解久坐的尴尬与不适、让通勤时光更美好。

为了制作出穿着感更舒适的服饰,优衣库在面料研究上花了不少心思。秋冬新品带来了略微延展性的面料,与男女款的九分裤结合。面料延展性上的突破让新款九分裤的每个细节都包裹和覆盖得更加妥帖和细腻,充分照顾到了上班场合穿着需求,同时延展性的升级可以满足身体的大范围活动,摆脱束缚感,为办公室久坐的身体带来灵活的释放。另外弹力面料垂感好并且富有韧性与张力,也减少了褶皱带来的烦恼。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新高效 焕新智慧省时生活——

大大小小的行业都在抢回疫情导致的损失,忙碌成为上班族的常态。在这一场景之下,人们对高效尤为看中。秋冬系列的新便携就解决了都市人对时间管理的追求,优衣库将高效的概念与服饰设计联系,为消费者制作出更省心的单品。比如新款花式衬衫的升级性能之一是易打理且不易皱,为繁忙的上班族节约了熨烫整理的时间,焕新更高效的生活时间管理。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新廓形焕新消费理念——

对重新繁忙起来的都市人来说,休闲、运动与正式场合的穿着需要更轻松自如的切换,新廓形的一衣多穿解决了穿衣在场合上的灵活性和适应性。弧度宽松的风格在搭配上更加多变,如宽松连帽外套可以轻松适应天气和环境的变化,在秋冬的生活场景中实穿性更高。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新健康提升生活免疫力——

新健康解决了人们对健康活力的追求。后疫情时期,生活工作步入正轨,但健康依旧是消费者的重要诉求。优衣库在疫情环境中思考的是服饰如何辅助人们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BLOCKTECH连帽耐久防水和防晒衣即穿即防晒的功能为户外的出行和运动提供防护,用新科技的方式拓展都市生活半径,提升健康生活免疫力。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从春夏的唤醒活力到秋日的灵感焕新,都是“LifeWear服适人生”希望通过服装,传递给消费者的积极美好的生活态度。优衣库研究与设计部门负责人胜田幸宏曾这样表示:“我们是基于人们生活中的变化来创造概念的,不是根据时尚的潮流,而是生活方式的潮流。”一切都基于人们生活中的变化——这让优衣库总是先一步走在潮流的前面,品牌始终对大环境细致入微的变化保持着高灵敏,所以才能做到真正地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它更像是一个熟悉人们生活习惯的老朋友,从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发出,解决他们生活实际需要。对这一价值观的坚守和追求让优衣库持续地受到消费者关注和喜爱,带领人们开启焕新生活的美学之旅。

被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之下,优衣库积极推动着商品创新和建设,满足人们穿衣的本质以及新的需求。从更宽广的角度来讲,优衣库在时尚领域持续发力,带动起了一波消费回潮,为低迷的市场环境树立起了信心。品牌引导经济向更加可持续的方向发展,主动担当起作为领军企业焕活消费和复兴经济的使命和教育消费者用可持续态度消费的责任。这个7月,优衣库早秋经典系列,带着焕新美好社会生活氛围的愿望,与消费者见面了。

扫描二维码,即刻焕新

不断靠近、了解消费者的优衣库,最近有什么“新”动作?


Copyright © 2006-2014 FENGDU100.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