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格兰披治常识科普:我的脸往哪搁?

2020-06-01 来源:风度时尚网

分享到:

春暖夏至,到了酷热炎夏进行时,刺激炽烈的阳光,为夏日徒添一副蒸蒸日上的气息。这时除了我们的皮肤需要被防晒霜保护,我们的眼睛也要受到太阳眼镜的呵护。但如何根据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太阳眼镜,才能在夏日盛宴中尽情享受呢?格兰披治太阳眼镜为你们带来脸型科普贴。

我将通过简单介绍几种脸型以及相应搭配的太阳眼镜供你们参考一下:

1、心形脸

所谓心形脸,就是宽额头、宽颧骨、尖下巴的脸型,适合戴超大款圆形太阳镜或者猫眼太阳镜,来平衡脸部比例,像格兰披治风潮男女系列太阳眼镜就能满足这类脸型要求。

心形脸的选择比较多,但是,在选择眼镜的时候,应尽量避开细镜框以及方形镜框,因为这样会显得脸上宽下窄,整个脸部的比例会不协调,近圆形以及椭圆形镜框可以适当地减弱脸型的不足,调整上下比例,达到和谐的视觉效果。

格兰披治常识科普:我的脸往哪搁? 

 

2、圆形脸

适合戴长方形、猫眼、或者飞行员太阳镜,让脸部线条不会那么圆润,更有棱角。这里推荐格兰披治风度和风潮男女系列太阳眼镜,一片式的眼镜设计和造型独特的镜框设计,搭配多彩镜片,修饰脸型的同时又能展现与别不同的自己。

猫眼款就是能很好地拉长圆嘟嘟的小短脸的神器啊,简直就是圆脸界的福音(类似的蝶形太阳镜也可以起到类似的效果)。

格兰披治常识科普:我的脸往哪搁? 

3、国字脸(方形脸)

方形脸的线条需要太阳镜来柔和脸部的曲线,可以选择线条圆润的飞行员款或者曲线形偏圆形太阳镜。以下面这款格兰披治风速男女系列为例,精心改良的经典飞行员款式,搭配格兰披治经典格纹元素,瞬间成为人群中独特的你。

格兰披治常识科普:我的脸往哪搁? 

型脸的侧面也会有点宽,如果选择镜框太小的太阳镜,会显得腮部更明显,可以选框大一点点,比例上能让脸变小。以下这款格兰披治风速男女系列立马让你变成气质妞

格兰披治常识科普:我的脸往哪搁? 

 

4、鹅蛋脸

鹅蛋脸的脸型非常标准,可以驾驭绝大多数太阳镜,长方形、圆形或者其他比较酷的框架都可以驾驭。

如果你是这种脸型,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直接忽略这篇推文,这种脸型天生就是很适合戴太阳镜的啊,大部分款式只要稍微注意下大小比例就会很好。

格兰披治常识科普:我的脸往哪搁? 

看完了上面的脸型分析,是不是对选择适合自己的太阳眼镜加深了认识?特别是格兰披治太阳眼镜品牌,百年沉淀,不懈追求完美。不用苦苦找寻,格兰披治终将是你遇到最适合的风格,格兰披治太阳眼镜的时尚,不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态度!I CREATE TREND

 

Copyright © 2006-2014 FENGDU100.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