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YY上新|你可能对“小透明”一无所知

2020-06-01 来源:风度时尚网

分享到:

   “小透明”原本是网络用语,意指人的存在感很低,就如同透明的物体一样非常不容被别人发现。后来慢慢发展到拥有它特有的标签,比如“万年潜水党”。现在的“小透明”,他可能特指一个人,甚至它可能是一副太阳眼镜!

“镜”你所想,YY将“小透明”玩出新花样,像是YY潮玩系列YY011强力出手,陪你一起畅想天际,将“迷幻极光”镜片和透明镜框融合,宛如白天也能看到美妙极光。

YY上新|你可能对“小透明”一无所知 

    采用标准的透明TR90材质,YY研制出高品质透明太阳镜镜框,将纯粹简约展现得一览无遗。半透明式镜框设计理念,直击内心坦荡世界,时刻展现年轻一代自由随性的真我本心,凸显无拘无束的勇敢标签。

以打破常规的强烈对比,透明镜框搭配炫彩迷幻的渐变紫蓝色偏光镜片,就像在诉说着个性不羁并不会受框架设定。透明与炫彩的交织,打造经典时代风格,无论游走城市街头,还是出入都市高楼,接受旁人投射的各种目光,仍然能够保持自我,大胆演绎浪漫自由情怀。

镜腿尾部印有绿色神秘的密码基因,需要灵活自由的你找寻解密方式。镜腿两侧印有绿色YYLOGO标识,正是YY独有的强烈暗示。基因密码与品牌颜色首尾呼应,带来恰如其分的动感与活力。每个人都能解读专属自己的基因密码,独一无二,才能擦出创新与创意交汇的火花。

YY上新|你可能对“小透明”一无所知 

 透明如我,即可毫无顾虑的做自己。这也是YY诞生的初衷。潮玩精神,是他们的精神追求,也是他们的人生态度。而对于当代寻求自我表达的众多年轻人而言,YY太阳镜就是他们最满意的选择。

作为一个源于高品质运动的年轻太阳镜潮牌,YY太阳镜为年轻人独特的“努力工作尽情玩乐的潮玩理念”而诞生。YY既是激情澎湃代表着年轻、动感、潮流、高品质,同时也代表着新生代年轻群体高性价比的潮流首选。

YY上新|你可能对“小透明”一无所知 

    2020新纪元,于“透明”当中尽情展现自我,YY潮玩系列,拒绝复刻大众套路,打破常规,引领潮流,倔强的“小透明”引领年轻一代走向硬核人生。甩掉一切不合时宜的标签,不在意他人的眼光,不被他人的评判束缚,保持属于自己的无拘无束、真实放松的舒适状态,和YY一起选择“透明”吧!

Copyright © 2006-2014 FENGDU100.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