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正文

想要做人群中闪亮的星,那就戴它吧!

2020-06-09 来源:风度时尚网

分享到:

时间静悄悄地来到五月,气温也悄悄地直线攀升,猛烈的阳光照射在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有点炽热,但伴随微风,一切又显得那么和谐唯美。虽然疫情期间限制了一些特大行动,但日常的防晒保护措施仍然是必不可少的。

太阳镜其实是一个无分时间地点都可佩戴的,哪怕是上下班还是周末外出郊游,太阳镜都是时尚的代言产品,拥有不可或缺的名分。不如现在就戴上格兰披治太阳眼镜,做一颗无论城市还是郊外都能闪耀的星吧!从休闲到正经,从低调到华丽,你想要的太阳镜风格与款式,格兰披治太阳眼镜都有!

高奢与时尚并存

总有一些场合,需要适当展示自己最“闪”为人知的一面,让自己在不经意间吸引众人目光。有艳羡的、有欣赏的,也有仰慕的、也有尊敬的,若是需要经常出席宴会或正式场合,格兰披治的真金、玫瑰金男女系列正适合这样的你。

雕工细凿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布在多层次几何镂空的24K足金厚金电镀镜框当中,黄金与水晶的巧妙搭配,在同样绚丽的夜晚,也能光彩夺目。

想要做人群中闪亮的星,那就戴它吧!

魅力与实力并存

不负岁月的打磨,少年也有沉着冷静的一天,在格兰披治风度男女系列产品的映衬下,成长的少年更显稳重,温婉的少女更有韵味。眉眼间散发的成熟理性,一个不经意间拨扶镜框的动作,也能让人忍不住屏息凝神的注目。那一刻,就像画面静止,身边所有的景象都黯然失色,惟独戴着格兰披治太阳眼镜的少年,光彩夺目。

风度在原有的完善设计上突破自己,以独特的外型,融合现代时尚的一片式眼镜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一体化。领先潮流的几何造型让眼镜既简约又时尚,成为流传的经典。

想要做人群中闪亮的星,那就戴它吧!

激情与炫酷并存

为了搭配你的独立个性和张扬不羁,请允许格兰披治风速与风潮男女系列参与你的人生party。每一副拥有独特造型、绚丽多彩的太阳眼镜,除了带来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效果,更打破潮流与时尚的界限,为每场人生走秀带来激情炫酷的际遇。穿上皮衣,抹上红唇,你就是party上闪耀的明星,光彩夺目。

个性的风速系列完全为率性的人群设计,经典黑白方格的艺术化应用,强烈的品牌基因注入到每一副眼镜里面,和你独特的个性相得益彰。

想要做人群中闪亮的星,那就戴它吧!

百搭的时尚与炫丽的色彩更能满足百变形象的你。风潮系列的不确定组合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精彩,一如你的耀眼光芒。

想要做人群中闪亮的星,那就戴它吧!

格兰披治太阳眼镜从设计到生产,全程专业监控,用心专注,实现“零间隙”的高品质要求,为的就是打造一副属于你的专业级别太阳眼镜。

Copyright © 2006-2014 FENGDU100.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