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正文

盛夏来临,在松弛的身材后悔前试试FANCL内脂支援吧

2020-07-27 来源:风度时尚网

分享到:

又是一年夏来到,走在街上,满眼都是好身材的小哥哥小姐姐。在羡慕别人拥有好身材的同时,小编默默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肚腩。减肥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节食、运动哪一个都是需要长期坚持的,眼看着别人的好身材,也只有羡慕的份。

盛夏来临,在松弛的身材后悔前试试FANCL内脂支援吧

炎炎夏日,总会有没食欲和暴食的状况发生。这样饥一顿饱一顿的吃,对身体的消化、循环和代谢都会有影响。所以,夏季减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调整饮食,即便食欲不振,也要尽可能确保三餐饮食,并且饮食量要考虑平衡,不能吃的太少更不能吃的太多。除了调整饮食,再配合FANCL内脂支援,让你的减肥事业事半功倍。

盛夏来临,在松弛的身材后悔前试试FANCL内脂支援吧

FANCL内脂支援在日本是一款人气商品,在发售的两年中,销量达到390万个以上。它含有的双歧杆菌BB536(B.longum)、双歧杆菌B-3能让肠道活性化,抑制有害菌的增殖,改善肠道环境。N-乙酰葡糖胺能阻止脂肪细胞的堆积,促进肌肉细胞消耗脂肪。因为不损害活性菌的特有的保护工艺,即使胃酸进入Fancl内脂支援胶囊内部也能保持菌群活性。

盛夏来临,在松弛的身材后悔前试试FANCL内脂支援吧

调节肠道的健康有助于身体的健康,FANCL内脂支援通过改善人体的肠道环境,让【促进脂肪消耗和生长抑制】的短链脂肪酸(有机酸)、将身体变得容易瘦的菌群在肠道内增加,逐渐让身体、体质发生变化从而减轻体重。在改善肠道环境的同时,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有光泽、提高身体免疫。肠道环境的改善,让变瘦的过程变成不仅是变得健康,还是变美的过程。

经过临床试验证明,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不变的情况下,摄取内脂支援和不摄取内脂支援的受试者腹部脂肪面积的差达到了平均23.8㎠。只要坚持服用FANCL内脂支援,就会逐渐瘦下去。

盛夏来临,在松弛的身材后悔前试试FANCL内脂支援吧

不要再眼馋别人的好身材了,FANCL内脂支援用乳酸菌调节肠道,从身体内部进行安全、健康的减肥。炎炎夏季,让FANCL内脂支援帮助你接近理想身材吧!

另外,FANCL为了广大消费者针对保健产品的疑问,设立了【SDI系统】。只要关注了“FANCL 健康科学生活馆”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免费申请使用哦!

Copyright © 2006-2014 FENGDU100.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