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正文

英雄上身,玩出位—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2021-11-01 来源:风度时尚网

分享到:

今日,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正式于中国首发上市。这是继罗技G K/DA联名限定系列之后,强势外设品牌罗技G与知名电竞IP英雄联盟携手打磨的又一力作。

英雄联盟十年征程,陪伴了千万玩家热血奋战。十年间,作为游戏外设优质品牌,罗技G同步见证了中国玩家的奋斗与成长。本次典藏系列选择了十大备受中国玩家喜爱的英雄形象,即亚索、李青、安妮、盖伦、卡莎、金克丝、卢锡安、艾克、悠米及萨勒芬妮,与罗技G热门无线游戏鼠标G304相结合,打造全球首个英雄联盟人物上“鼠”产品,均为满足中国玩家不同的情感所需——中国风情、十年情怀、硬核输出、女性力量和治愈暖心。

英雄上身,玩出位—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把十年挚爱,变成生活里的典藏

黑暗之女安妮作为英雄联盟第一批上线的英雄,在超过十年时间的陪伴里,她将火般的热情蔓延到玩家生活的桌面,让我们与最爱的英雄如影随性。

英雄上身,玩出位—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英雄上身,玩出位—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中国风席卷符文大陆,东方力量崛起

疾风剑豪亚索,由疾风指引剑刃,迈向全新征程。国漫画风加持,剑指东方。最爱英雄上“鼠”,为中国玩家加buff。

英雄上身,玩出位—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女性的力量,和玩家携手开辟全新宇宙

暴走萝莉金克丝到此一游,所及之处必定留下夺目的火光和震耳的爆炸。来自祖安,走向世界。特立独行的年轻人,必将开启英雄联盟全新宇宙。

英雄上身,玩出位—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采用哑光黑色外盒,铭刻英雄经典烫金台词,十款英雄触“鼠”可及,与英雄并肩作战。以最受国服玩家欢迎的亚索[1]为例,典藏系列鼠标使用亚索百折不挠、超然物外的形象,结合同色系蓝色鼠标,辅以疾风环绕周身,疾风亦有归途。

英雄上身,玩出位—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典藏版罗技G304无线游戏鼠标搭载HERO传感器,有效降低延迟,摆脱掉帧困扰,提升游戏操作的流畅性;配备LIGHTSPEED无线连接技术,摆脱线缆束缚,实现敏捷响应,激发玩家的操作潜能;持久电池使用时长及轻巧的设计,方便玩家畅快酣战召唤师峡谷。

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现已全部在京东发售。

关于罗技

罗技专注于设计体验,帮助用户追逐梦想,以及在工作及生活中创造更多、实现更多、享受更多。通过运算、游戏、视频、直播与创客以及音乐,罗技设计的产品将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

罗技公司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ASTRO Gaming、Streamlabs、Blue Microphones、Ultimate Ears 和 Jaybird。

罗技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是一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LOGN)和纳斯达克全球市场(LOGI)公开上市的瑞士公司。

版权所有2021罗技。Logitech、Logi、罗技G、罗技和其他罗技标志归罗技所有。

关于拳头游戏:

拳头游戏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开发、发行和支持以玩家为中心的游戏。2009年,拳头游戏推出了他们的首款游戏《英雄联盟》并深受玩家喜爱。《英雄联盟》目前已经成为了非常受欢迎的PC游戏,同时也是电竞行业快速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随着《英雄联盟》迎来它的第二个十年,拳头游戏仍在继续不断改善这款游戏,也将凭借Legends of Runeterra和其他多个还在开发中的作品来为玩家带来崭新的游戏体验。同时玩家们也将会有机会通过音乐、漫画等多种方式来探索符文大陆。

拳头游戏由布兰登·贝克和马克·梅里尔创立。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在全球拥有20多家工作室和2500多名员工。

2021 Riot Games, Inc. 拳头游戏、英雄联盟以及任何相关标识为Riot Games, Inc.的商标、服务标记和/或注册商标

Copyright © 2006-2014 FENGDU100.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