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正文

花王 “碧柔”防晒Athlizm系列“户外水感防晒露”全新上市

2021-03-09 来源:风度时尚网

分享到: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口徹)宣布,于2021年3月Athlizm系列全新推出防晒新品——“碧柔户外水感防晒露”。

花王 “碧柔”防晒Athlizm系列“户外水感防晒露”全新上市

【上市背景】

一直以来,“碧柔”防晒产品因其出色的产品功效、使用感及性价比等因素,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而“碧柔”也从未停止研发新产品,此次,花王(中国)于2021年3月推出全新防晒产品——“碧柔户外水感防晒露”,旨在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防晒体验。此款新品具备SPF50+的防晒指数,将抵御酷热的环境考验,以满足户外运动群体的高防晒需求。

全新“碧柔户外水感防晒露”采用日本花王的强化防护技术,涂抹之后可快速成膜,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侵害!即使在气温高、紫外线强的严苛环境下,也能有效防水防汗,使用过程中不易脱落,保护肌肤。

全新防晒产品“碧柔户外水感防晒露”也会联动线下门店,在3月开始发售。“碧柔”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新产品,以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的防晒需求。

花王 “碧柔”防晒Athlizm系列“户外水感防晒露”全新上市

【产品介绍】

碧柔户外水感防晒露SPF50+PA+++ 70g

采用日本花王的强化防护技术,一抹快速成膜,帮助抵御紫外线侵害。在高温的苛刻紫外线环境下使用,帮助减轻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损伤,消费者可安心享受户外时光。

【产品特点】

● 烈日防晒,抵御户外强烈紫外线。

● 质地轻薄,易铺展,均匀贴合肌肤。

● 防水防汗,使用中不易脱落。

● 水润舒适触感。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21年3月/(中国大陆地区)

网站登陆

花王(中国)官网:https://www.kao.com/cn

花王碧柔官网:https://web.kao.com/cn/biore

花王碧柔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kaobiore

花王碧柔官方微信:kao-biore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 2006-2014 FENGDU100.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